witness

結構式隆鼻

|臉部整形|蓮霧鼻女孩變身混血美女

天生塌鼻子朝天鼻總是很多女孩的惡夢,很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美麗又挺的山根,或是小巧精緻的鼻子,這樣不只讓五官變立體也能讓整體更細緻加分!不是鼻樑高就能顯得五官精緻,而是適當高好的鼻型才是關鍵,鼻型的自然美也是醫師審美的一大關鍵!這次就來分享哈莉的隆鼻手術心得分享日記吧!

哈莉是位天生就塌鼻,加上鼻翼也是屬於肉肉型的,蓮霧鼻的她總是羨慕身邊朋友有山根不需要每天耗在打鼻影的時間上,甚至拍照都要抓好角度才能跟朋友一起拍照,這讓她相當的困擾又無奈,有時朋友還會給她取綽號常常說她塌鼻眼距很開很像比目魚之類的話,讓她大受打擊,所以努力存錢隆鼻想為自己打造出一個全新面貌,哈莉也上網蒐集了很多隆鼻的資料,希望能透過隆鼻能讓自己五官更立體更有神。

哈莉其實第一次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諮詢時很緊張很害怕,因為第一次做鼻子上的手術,但也幸運的能遇到整形外科專科的朱純慧醫師,她覺得朱醫師是一位很細心很仔細的醫師,很認真的評估她的鼻子,也向她說明目前的缺點和可以改善的方法,選擇最合適的手術方式和材質。最後哈莉使用三段式隆鼻+耳軟骨+取鼻中膈,哈莉也帶自己喜歡的鼻形照能夠讓朱醫師更了解她想要的鼻形做更深入的評估跟找到她適合的形狀來進行手術。

術後的哈莉也因為隆鼻之後五官比例變得更立體,加上護理師的專業細心解說隆鼻後更盡量避免刺激性的飲食和多喝一些消水腫的蜈蚣草,加上早晚的冰敷和熱敷,更重要的是休息,讓哈莉能更恢復期越來越縮短。術前沒有山根加上寬鼻翼,兩眼之間就會看起來眼距很開,讓她相當困擾,交給非凡尚水整形外科的朱純慧醫師後,讓她鼻型更挺,眼距也拉近了一些,不用在飽受朋友笑她是比目魚的稱號了,加上朱醫師建議她再加上耳軟骨加強鼻頭鼻翼,讓整體變得更精緻有神,側面線條也變得更順更美,讓她相當滿意。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而植入的材質有卡麥拉鼻膜、矽膠、Gore-tex鼻膜及自體軟骨,而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為:鼻中隔軟骨、耳軟骨及肋軟骨三種。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者等患者不適合。
  2. 長期反覆的鼻過敏,或是近三個月有接受隆鼻手術併發感染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建議持續冰敷鼻部周圍冰敷,並依照醫生的指示用藥及回診。
  2. 後三週請避免壓迫到鼻子,例如用力打噴嚏、趴睡及戴眼鏡等。
  3. 保持鼻部傷口乾燥,以防感染並配合藥膏之使用。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結構式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