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

ELLANSÉ 洢蓮絲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ellanse

洢蓮絲 ELLANSÉ

凹陷填補、臉部線條塑形

  • 療程時間

    30-6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1-2天
  • 效果維持

    1-4年。依個人體質而定
適合對象
  1. 眼窩凹陷、淚溝需填平者
  2. 欲唇形美化、鼻部塑形、下巴塑形者
  3. 臉有法令紋、木偶紋、眼周細紋者
療程特色
  1. 當下立即見效,且恢復期短
  2. 可依需求偏好選擇不同劑型
  3. 可被被人體吸收、安全性高
  4. 持續刺激優質膠原蛋白增生
療程內容

看著自己幾年前的照片,發現皮膚鬆了點、臉頰凹了點,也都沒了光澤。這週是膠原蛋白流失惹的禍,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含量不斷下降,皮膚就會出現鬆垮問題。 洢蓮絲 ELLANSÉ 是來自荷蘭的微整形膠原蛋白新生針劑,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核准,其成分是在人體內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可針對臉部凹陷問題進行改善,效果立即可見。洢蓮絲植入後,在代謝過程中,可刺激結締組織、誘發膠原蛋白新生,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持續支撐凹陷部位,是綜合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特色的多方位填補針劑類型。 治療範圍:額頭、淚溝、鼻子、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

洢蓮絲ELLANSÉ 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É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植物萃取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擁有多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當CMC凝膠體逐漸被吸收代謝後,PCL微型晶球會持續作用,並刺激結締組織、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洢蓮絲ELLANSÉ 主要成分

Poly-caprolactone(PCL)是洢蓮絲的主要成分,數十年來作為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許多臨床資料已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可讓膠原蛋白再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持續的時間更持久,而且幾乎無副作用。

PCL微型晶球隨著CMC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最後水解成二氧化碳與水,可被人體完全吸收。

常見問題
  1. 洢蓮絲可維持多長時間?

    ELLANSÉ依據不同劑型有著不同維持時效,原廠為期2年的臨床試驗證實,使用洢蓮絲S劑型與洢蓮絲M劑型治療法令紋時,有效性與安全性皆達到預期,維持效果甚至可以持續更久。但因個人體質、老化程度、自體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以及需要治療的部位也有不同維持時間,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至最佳狀況。

  2. 洢蓮絲嗎與坡尿酸不同在哪?

    洢蓮絲透過CMC凝膠與PCL微型晶球多重作用,回復肌膚彈性與體積,並透過PCL特性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依個人狀況維持1-2年以上,效果自然不位移。玻尿酸(HA)有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恢復肌膚體積的功能,但玻尿酸無法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後維持效果隨時間遞減。

  3. 施打後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呢?

    施打後48小時內需,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注射後一週內請勿泡溫泉、洗三溫暖、蒸汽浴或日光浴。部分患者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紅腫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玻尿酸由於有吸水潤滑的特性,很適合用在退化性關節炎的病患。另外一個廣泛的應用則是保養品。
  2. 以微整形來說,主要是運用玻尿酸有彈性以及一定的支撐力的特性,可以拿來填補組織不足的地方。
  3. 術前需找具有合格認證的診所、受過正規專科合格訓練的外科醫師,仔細評估後了解手術方法及相關內容,再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療程內容。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禁止使用。
  3. 玻尿酸治療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狀,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減輕。
  2. 玻尿酸注射後一週內,避免進行日光浴、蒸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因為有可能會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變質。
  3. 玻尿酸注射後2-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但很快會變柔軟。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